中国十大牙膏品牌排行榜 两面针上榜,黑妹上榜,云南白药排名第一

2022-04-04 22:00:32

中国十大牙膏品牌排行榜

1、云南白药

  品牌创立时间:1902年

  要问国内最好的牙膏是什么,云南白药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云南白药品牌创立于1902年,主要提供药品和牙膏等个人健康护理产品,其生产的云南白药牙膏在国内市场一直很受欢迎,有着非常高的占有率。

2、黑人

  品牌创立时间:1934年

  黑人是创立于1934年中国台湾的国内知名牙膏品牌,除牙膏外,黑人也提供牙刷、漱口水、牙线和牙贴等口腔护理产品,其生产的牙膏凭借独特的配方和良好的功效而畅销全国各地。

3、冷酸灵

  品牌创立时间:1939年

  冷酸灵是创立于1939年的国内知名抗敏感牙膏品牌,隶属于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牙膏、牙刷和漱口水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舒客

  品牌创立时间:2006年

  舒客是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牙膏品牌,也是2021漱口水十大品牌之一,公司专注于针对国人口腔问题研制牙膏、牙刷和漱口水等口腔护理产品,产品凭借良好的功效而深受国人的信赖和青睐。

5、两面针

  品牌创立时间:1941年

  两面针是创始于1941年的国内知名牙膏品牌,隶属于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生产和销售中药牙膏、芳草牙膏和漱口水等产品,其生产的中药牙膏在国内市场一直非常畅销。

6、纳爱斯

  品牌创立时间:1968年

  纳爱斯是纳爱斯集团旗下知名的牙膏品牌,集团成立于1968年,专业从事牙膏、牙刷和香皂等洗涤和个人护理用品的生产和销售,其生产的牙膏一直凭借良好的功效而畅销国内外市场。

7、六必治

  品牌创立时间:1911年

  六必治是蓝天集团旗下知名的口腔护理品牌,也是国内知名的国产老品牌牙膏,其生产的牙膏都是根据不同的口腔问题来研制的,能够有效缓解国人常见的口腔问题。

8、黑妹

  品牌创立时间:1986年

  黑妹是创始于1986年的国产牙膏品牌,也是国内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除牙膏外也提供牙刷和漱口水等产品,其提供的清新薄荷香型牙膏凭借良好的效果和使用体验而备受喜爱。

9、田七

  品牌创立时间:1975年

  田七是创立于1975年的国内知名中草药牙膏品牌,隶属于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牙膏都含有备受推崇的中草药田七的成分,对缓解牙龈疼痛和肿胀等口腔问题有良好的功效。

10、倍加洁

  品牌创立时间:1997年

  倍加洁是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口腔护理产品品牌,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牙膏、牙刷、牙线等口腔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占有率。

上一篇:儿童牙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青蛙王子上榜,第一源自日本
下一篇:剃须刀品牌十大排名 Gillette吉列上榜,PHILIPS飞利浦成榜一大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