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比《爱的进行式》哪首悠扬诚信

2022-12-31 17:56:23


愚兄先生:才发现陈淑桦是最牛叉的,罗大佑和她合唱滚滚红尘,李宗盛和她合唱你走你的路,成龙和她合唱明明白白你的心,周华健和她合唱萍水相逢……。陈都是把男声比成了配角。
2018年8月22日 (191)|

lilei1983:好歌无人听 烂歌踩烂门
◆◆CattsN:为什么评论这么少
2018年12月18日 (107)|

片儿汤汆丸子BJ:可惜了陈淑桦,专门为她成立的纵贯线乐队也没有唤醒她。
2019年1月22日 (67)|

躺草地上看星星:这首原曲是我最爱的迪士尼歌曲。非常有童话的氛围。中文版也好听!
2020年2月29日 (37)|

心音琴韵:翻唱自《阿拉丁神灯》主题曲A Whole New World,个人觉得是翻唱最好的,甚至超过原唱。周华健的演唱张弛有度,细微之处显现功底。
2020年8月14日 (29)|

jasminelzl:陈伟霆应该来好好膜拜一下前辈!这才叫经典!
2019年5月27日 (25)|

摆渡人12345看看:你确定周华健唱萍水相逢是比下去??!
◆◆愚兄先生:才发现陈淑桦是最牛叉的,罗大佑和她合唱滚滚红尘,李宗盛和她合唱你走你的路,成龙和她合唱明明白白你的心,周华健和她合唱萍水相逢……。陈都是把男声比成了配角。
2019年4月17日 (23)|

mo离相惜:李宗盛的演唱会,第一首就是献给陈淑桦
◆◆片儿汤汆丸子BJ:可惜了陈淑桦,专门为她成立的纵贯线乐队也没有唤醒她。
2019年12月8日 (15)|

藤蔓外的海:前天看完真人版电影,再来重温小时候听的第一版,那时候觉得这些歌就是一整个迪士尼,果然心底的回忆才是最经典的。
2019年6月10日 (10)|


最新评论(290)

星辰大海190611:说的很对,刚听完心会跟爱一起走过来。
◆◆佛灵珠:这么多年了,每次细品都给人一种感动。莫名的那种对爱情的甜蜜的感动。陈淑桦在后半段高挑音直接把人打到天上了。欧洲人作曲太牛了,感染力太强了,与其相媲美的音乐应该是郭峰作曲的心会跟爱一起走。
12月23日 23:01|

良好老伯:单就为两位老师的清晰咬字,就值得书写赞语!
11月22日 17:05|

甜蜜的家100:理解有问题吧?!
◆◆uforadio:周华健在这首歌的演绎上是失败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听声音都可以脑补到他一头大汗、青筋暴露的样子
11月14日 01:21|

甜蜜的家100:最爱华健大哥的一首合唱
11月14日 01:19|

Tawney:甘肃人素质这么感人的吗,算是见识了
◆◆哈特乐:哈哈那你说说呗,瞧你那jian样
11月3日 22:27|

哈特乐:哈哈那你说说呗,瞧你那jian样
◆◆Tawney:那我跟你辩论,就这首歌就是陈更出彩
11月3日 14:08|

smartbunny:
◆◆Kevinsuxun:根据李宗盛曾经的访谈说,他们希望陈淑桦一起参与纵贯线乐队,奈何陈没有回应。后来四个男的成立了纵贯线希望对陈淑桦能有些撼动,但是陈淑桦还是沉默,到最后纵贯线也就解散了。
10月24日 17:00 (1)|

Lucas卢卡9:迪斯尼原版的女声简直是排山倒海极具张力,凭心而论陈这首歌只能说跟很上周而已
◆◆SammlerLi:陈淑华歌艺高超没说的,但是这首不是她最好的表现!周华健比她有张力,力透纸背的感觉。
9月30日 21:10 (1)|

V康几:其实跟张国荣的那首《当真就好》我也觉得陈的声音更惊艳。她是天才级的歌手,嗓音天赋异禀,那么早隐退真的太可惜了
◆◆愚兄先生:才发现陈淑桦是最牛叉的,罗大佑和她合唱滚滚红尘,李宗盛和她合唱你走你的路,成龙和她合唱明明白白你的心,周华健和她合唱萍水相逢……。陈都是把男声比成了配角。
9月12日 16:33|

酒瓶装的也许是自己:是采用的唱法更适合这首歌的意境,不是不能用其他方法来演绎的。这在当时的乐坛这种唱法是很西化的。
◆◆老阿威:感觉华健唱起来有点吃力啊
9月10日 22:28 (2)|

Tawney:那我跟你辩论,就这首歌就是陈更出彩
◆◆哈特乐:既然不辩论,那就不要挑头,你这样挺jian的。
9月9日 13:35|

波波鱼2018:只有这首歌没有被比下去
◆◆愚兄先生:才发现陈淑桦是最牛叉的,罗大佑和她合唱滚滚红尘,李宗盛和她合唱你走你的路,成龙和她合唱明明白白你的心,周华健和她合唱萍水相逢……。陈都是把男声比成了配角。
9月6日 18:12|

Kevinsuxun:翻唱的最高境界就是让我忘了英文原唱
9月2日 19:28 (3)|

Kevinsuxun:根据李宗盛曾经的访谈说,他们希望陈淑桦一起参与纵贯线乐队,奈何陈没有回应。后来四个男的成立了纵贯线希望对陈淑桦能有些撼动,但是陈淑桦还是沉默,到最后纵贯线也就解散了。
◆◆Kevinsuxun:纵贯线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唤醒沉默已久的陈淑桦,鼓励她鼓足勇气复出歌坛。但是陈淑桦没有丝毫回应
9月2日 19:26 (2)|

云村小市民s:半百了,喜欢这种歌了
9月1日 10:09 (1)|

老阿威:感觉华健唱起来有点吃力啊
8月24日 11:52 (2)|

Kevinsuxun:纵贯线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唤醒沉默已久的陈淑桦,鼓励她鼓足勇气复出歌坛。但是陈淑桦没有丝毫回应
◆◆疯狂老鼠2016:唤醒我明白,专门成立怎讲?讲讲
8月21日 18:10 (2)|

红烧胡豆好困le:小学最喜欢的歌了,拿着爸爸妈妈的手机在公园里不停播放这首歌
8月6日 00:05|

V康几:滚石巅峰期的一哥一姐,都是神级的唱功。
8月4日 15:14 (3)|

碧空绿水山色青:英语原唱也很好听
8月3日 22:24|

上一篇:《fly》与《言之无物》哪首词深情款款
下一篇:《聪明糊涂心》与《春去春又回》哪首体现笑傲风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