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糊涂心》与《春去春又回》哪首体现笑傲风月

2022-12-31 17:56:23

xylona-emma:陈淑桦就属于乍一听觉得很普通,但是越听越发现,她的咬字,声音全部恰到好处,歌曲被演绎的烙上了她的烙印,别人很难复制,基本上模仿陈淑桦很难模仿,上天赏饭吃的典型歌手。
2019年3月15日 (115)|

Ashu0716:有人曾经问金庸:“人生应如何度过? 先生答:“大闹一场,悄然离去。” 江湖路远,大侠再见。 ​
2018年11月27日 (78)|

Emilyintp:这就叫经典,百听不厌。十岁只觉得好听,二十岁觉得耐听,三十岁共情,四十岁只爱听这样的老歌,然后听一生
2019年11月20日 (65)|

shellychouwj:有多少人记得《江湖再见》这部剧,记得片头曲的是成龙的《壮志在我胸》?
2019年5月26日 (40)|

大笨鸟:那么经典歌留言那么少不科学啊。在我喜欢的老歌都留名,纪念我逝去的青春
2019年4月5日 (32)|

bono1202:性感的女人适合一时,感性的女人适合一生。
2020年4月2日 (21)|

小鱼的卡奇:强烈建议用耳机听这首歌!仔细听主旋律之外的所有编曲,你会发现这首歌的编曲好听得无以复加。特别是前奏,间奏和所有的编曲。
2021年1月2日 (20)|

心如桃酥:没有点对人生的感悟,是很难品出其中的感觉,听起来温柔美丽的音乐,有的时候却能让人潸然泪下,也许,这就是真正音乐的魅力。
只可惜,现在都是你太美这种垃圾横行,实在是痛心
2019年11月6日 (19)|

tom我的巧克力:神仙唱歌竟然没有热评
2019年6月25日 (10)|


最新评论(243)

圣托里尼的海风1203:怀念那时的滚石!
12月26日 08:46|

V康几:她每首歌的唱腔、唱法和声线都不同,太神了,让人捉摸不定,所以陈淑桦音乐纪录片《给淑桦的一封信》里有位音乐制作人就说过模仿邓丽君凤飞飞容易,模仿陈淑桦很难
◆◆V康几:推荐去听她的一生守候和当真就好,开口跪,声音太美了,乍一听就很美
12月2日 22:19 (1)|

PerforatorFlaps:陈淑桦是那个年代最会用情感唱歌的女歌手。听她的歌,眼前就会出现所唱的人。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心灵综合立体地把听者带入歌者的内心情感世界
11月12日 18:45 (1)|

神秘绿松石:11,12岁时听到的歌,莫名喜欢,从那时起就决定了,要做一个风一样的女子。
11月11日 10:31|

用户4887607054:美的不行的关咏荷,越看越美那种
◆◆冷漠的z国人:女主是个艺人吗忘记了
11月7日 20:10|

xdzg:江湖再见,还是第一次看关咏荷的戏,
10月29日 13:25|

1072216106:那个年代的歌,从曲到词,就三个字,有文化。
10月12日 18:49|

V康几:推荐去听她的一生守候和当真就好,开口跪,声音太美了,乍一听就很美
◆◆xylona-emma:陈淑桦就属于乍一听觉得很普通,但是越听越发现,她的咬字,声音全部恰到好处,歌曲被演绎的烙上了她的烙印,别人很难复制,基本上模仿陈淑桦很难模仿,上天赏饭吃的典型歌手。
10月3日 04:12|

阿楠E7Fv:李正帆也是大神啊,很多著名作品
◆◆小鱼的卡奇:强烈建议用耳机听这首歌!仔细听主旋律之外的所有编曲,你会发现这首歌的编曲好听得无以复加。特别是前奏,间奏和所有的编曲。
9月11日 03:40|

麦兜小婷:编曲真的绝绝子
◆◆小鱼的卡奇:强烈建议用耳机听这首歌!仔细听主旋律之外的所有编曲,你会发现这首歌的编曲好听得无以复加。特别是前奏,间奏和所有的编曲。
9月3日 08:08|

紫鱼总:
8月28日 21:58|

爱发呆的猫l:许多年前,最喜欢的一首歌。一个独身女人,打开老音响,在空旷里,自在起舞。她的喜悲,只和自己相关
7月21日 20:57|

管领三山正神炳灵公:无法糊涂呢?那就一世精明下去吧,大家好,我是特工局86号特工麦克斯韦精明,我绝不会屈服于混沌组织
◆◆爱发呆的猫l:聪明不起来,那就难得糊涂。
6月22日 12:40 (1)|

紫鱼总:
6月12日 19:50|

帐号已注销:昨天用这首歌调戏自己媳妇,媳妇回了一句:曾经的回忆杀。
6月6日 03:44|

帐号已注销:今天用这首歌调戏自己媳妇,媳妇回了一句:曾经的回忆杀。
◆◆Ashu0716:有人曾经问金庸:“人生应如何度过? 先生答:“大闹一场,悄然离去。” 江湖路远,大侠再见。 ​
6月6日 03:44|

松坂蹊:小武哥过来的
5月29日 20:24|

松坂蹊:最爱小武哥!
◆◆shellychouwj:有多少人记得《江湖再见》这部剧,记得片头曲的是成龙的《壮志在我胸》?
5月27日 15:11|

松坂蹊:软糯的谢祖武和年轻帅气的刘宗仁?简直是小武哥的高光年代!
◆◆shellychouwj:有多少人记得《江湖再见》这部剧,记得片头曲的是成龙的《壮志在我胸》?
5月27日 15:11|

有时天晴:关咏荷 李立群?
5月23日 14:41 (1)|

上一篇:《萍水相逢》比《说,你爱我》哪首悠扬诚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