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身材》与《So Crazy》哪首词靡靡之音

2023-01-06 17:40:18

希望自己年少有为:锤锤说过,她搞笑也好上综艺也好就是为了有更多更好的机会去唱歌。无论她再搞笑都希望我们尊重那个热爱唱歌的她。我爱锤锤,她怎样都爱。
她是歌手锤娜丽莎。
2021年6月18日 (1289)|

希望自己年少有为:她是嵇嘉禾,歌手嵇嘉禾。
2021年6月18日 (814)|

Uzy:现在身材焦虑真的太严重了,学校的男生对女生上了一百斤的都带点嘲笑,从以前无比嫌弃恶心自己身上的肉,到现在接受而且喜欢自己,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普通人,别活在别人的定义里,活成自己更重要。
2021年6月19日 (620)|

耶斯莫拉uwGO:锤锤唱这首歌就是在告诉你,可以减肥,也可以不减肥,但是在你体重的任何时期都别焦虑,都别为了任何人看低自己,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胖的,都要给自己自信的力量
2021年6月19日 (396)|

一只小猫咪12138:我是一个胖子,我不想减肥,不愿减肥,觉得现在挺好的,但是,来自家人的让我减肥的话语,让我觉得很烦躁,每次家庭聚会后,我都会焦虑一段时间。谢谢这首歌,缓解了我的焦虑。同时也希望,对胖子多些友好,胖子也是人,胖子的工作能力也很强。
2021年6月21日 (188)|

07猫:女孩子一定要90斤嘛?一定要双眼皮嘛?一定要长头发嘛?可每个女孩都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呀!
2021年6月20日 (72)|

AAA电器线缆:”难道女孩要骨瘦如柴 才算魔鬼的身材“ 可是……我既不接受这种以瘦为美的审美,又厌恶不瘦的自己……
2021年6月19日 (39)|

被强行安利的我:“不愿为男人而忍耐”这一句绝了 太好听了 [多多大哭]
2021年6月19日 (37)|

老瑜的安:因为吃燥郁药我从50多kg变成了80kg 最近努力减了5kg 希望自己再瘦一些(为了健康,有脂肪肝乳腺增生,多囊)然后希望自己在自信一些
2021年6月22日 (25)|

关塔那摩监:感觉像好多歌,像一首柔和的歌,旋律真的特别耳熟,一听就感觉在哪里听过。
2021年6月19日 (19)|

杨云兮:俗话说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锤娜丽莎也是一个极其有趣的人,同时她的颜值也非常高,未来可期,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喜欢上她的。
◆◆希望自己年少有为:锤锤说过,她搞笑也好上综艺也好就是为了有更多更好的机会去唱歌。无论她再搞笑都希望我们尊重那个热爱唱歌的她。我爱锤锤,她怎样都爱。
她是歌手锤娜丽莎。
2021年6月19日 (15)|

一只小猫咪12138: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减肥,不是一定要瘦,不愿意听什么瘦下来就很好看,我胖着也很好看,我就喜欢当一个好看的胖子,不行吗?
◆◆一只小猫咪12138:我是一个胖子,我不想减肥,不愿减肥,觉得现在挺好的,但是,来自家人的让我减肥的话语,让我觉得很烦躁,每次家庭聚会后,我都会焦虑一段时间。谢谢这首歌,缓解了我的焦虑。同时也希望,对胖子多些友好,胖子也是人,胖子的工作能力也很强。
2021年6月21日 (14)|

今天睡觉又被发现了:自己的身材 不被任何人定义
2021年6月19日 (13)|

杨云兮:“每个女孩都是上天遗落的星星”
你很美!因为都是父母赐予我们的️
◆◆Uzy:现在身材焦虑真的太严重了,学校的男生对女生上了一百斤的都带点嘲笑,从以前无比嫌弃恶心自己身上的肉,到现在接受而且喜欢自己,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普通人,别活在别人的定义里,活成自己更重要。
2021年6月19日 (12)|


最新评论(577)

小朋友D80:“要几个美羊羊才满足你的私人拉拉队”
2022年12月29日|

蒜了吧gkmk:其实都还好 只不过自己最嫌弃自己
2022年12月28日|

刘云云云云云云刘:确实是个实力唱将,可惜了在不对的年代
2022年12月1日 (1)|

--王小北:前奏有一点真的很像 下个路口见
2022年11月28日|

雾词-词词今日请假一日:很多人喜欢你 是因为你有点漂亮 好看 懂事 而有的人喜欢你是看你哭了 明白你的狼狈 他提着小灯 坐到你的身边 想把肩膀和糖果都给你
2022年11月3日|

秋行乐:审美观是自己的,变美也好,保持常态也好,都应该是自己的选择和决定。可以这么想:别人的指责和嘲笑都只是嫉妒和害怕罢了,嫉妒你其他方面的优秀,害怕你的反击,所以才会不顾一切打压你。生活是自己的,希望你的改变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眼中的你。
2022年10月18日|

傻傻笑哒小甜鱼:自信的女孩简直就是魔鬼,好不好!!!
2022年9月13日 (1)|

小朋友D80:身材焦虑,我快疯了。
2022年9月8日 (1)|

小朋友D80:现在身材焦虑真的太严重了,学校的男生对女生上了一百斤的都带点嘲笑,都会给女生起外号。 
2022年9月8日 (2)|

帮我捡一下我的节操:陈伟霆:你礼貌吗
2022年8月26日|

Neutrino-:姐姐好能唱…!
2022年8月25日|

w能:拿着苹果派 贪吃的女孩,
跟着我唱啊噗噜派
2022年8月12日|

氿極:自信点把好想去掉
◆◆都说花浪漫-:旁白咋这么像陈伟霆啊啊啊
2022年8月5日|

都说花浪漫-:旁白咋这么像陈伟霆啊啊啊
2022年7月20日|

梵星:
2022年6月29日|

她的紫青宝剑:唱功真棒
2022年6月10日|

以琛为名:我不希望我有一天会为某个人改变,我就是我吖
2022年6月8日|

Msayss:这个综艺很不错,很会挑选冷门神曲
2022年6月1日 (2)|

蒜了吧gkmk:奇怪的人在生长 但希望我们都不要忘记最初我们都模样
2022年5月29日 (1)|

弄康康:我知道她就是以唱歌出来的一直都是歌手也很喜欢她
◆◆希望自己年少有为:她是嵇嘉禾,歌手嵇嘉禾。
2022年5月14日|

上一篇:《山遥路远》比《我还记得那天》更加行云流水
下一篇:《相亲相爱》与《只要有你》哪首词震耳欲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