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天天 2022-03-23 15:55:55

什么交通工具最安全(全世界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乘坐交通工具方便快捷,但你知道最危险的交通工具是什么吗?飞机排在第几?汽车又排在什么位置?亮点总在最后,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总是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一起看看它们的排名吧!

第一名:汽车。事故率最高的交通工具,全球每天接近8人死于车祸。随着私家车数量的飚升,车祸率还会上升。

第二名:江河轮渡。由于管理上的疏漏,一直是个重磅杀手,其特点是单次死亡人数多,事故多发于贫困国家。

第三名:火车。火车的脱轨事故相当惨烈,723温州动车事故实在触目惊心。世界上火车事故率最高的国家是印度,严重超载是发生事故的根本原因。

第四名:轮船。天气原因和触碰暗礁是航海事故的主要原因,从总体上来说,航海事故并不多见。

第五名:飞机。理论上来说,飞机是比较安全的交通工具。但是一旦发生空难,逃生就比较困难了。失联客机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第六名:自行车。16世纪法国人发明了自行车,它是名副其实的主要交通工具。由于速度慢,所以不易发生事故。

第七名:马车。自行车以前的几千年,马车一直是人类最重要的交通工具。马儿良好的脾气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很少发生事故。

上一篇:婺源油菜花2022开放时间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