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 ,Tide汰渍上榜,雕牌榜一大哥

2022-04-04 22:04:08

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

1、雕牌

  品牌创立时间:1968年

  雕牌创立于1968年,是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洗涤用品品牌,公司专业从事洗涤用品和口腔护理产品的生产,产品品种多样,品质可靠,畅销世界多个国家。

2、立白liby

  品牌创立时间:1994年

  立白是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洗涤用品品牌,公司创建于1994年,专注于提供衣物清洗、餐具消毒和家居清洁系列产品,产品功效出色,广受消费者好评。

3、Tide汰渍

  品牌创立时间:1946年

  汰渍是1946年创始于美国的知名洗涤品牌,隶属于美国宝洁公司旗下,主要提供洗衣粉、洗衣液和洗衣皂等产品,产品凭借出色的去污能力和亲民的价格而备受消费者喜爱。

4、超能

  品牌创立时间:1968年

  超能是纳爱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天然皂粉品牌,除天然皂粉外,超能也提供洗衣粉、洗衣液和肥皂等产品,产品成分天然健康,温和不刺激,口碑一直非常不错。

5、OMO奥妙

  品牌创立时间:19世纪90年代

  OMO奥妙是19世纪90年代诞生于英国的知名家庭护理品牌,主要提供洗衣粉、洗衣液和洗衣皂等产品,也是洗衣液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在国际市场上一直有着很高的声誉。

6、扇牌

  品牌创立时间:1958年

  扇牌是上海制皂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洗衣皂品牌,公司始创于1958年,经营的产品涵盖洗衣液、洗衣皂和香皂等多个品类,产品健康环保,去污能力强,畅销国内外市场。

7、保宁B&B

  品牌创立时间:1979年

  保宁是1979年创立于韩国的知名婴幼儿用品品牌,主要提供各种婴幼儿洗护产品,产品成分安全,不含任何对健康有害的物质,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

8、Pigeon贝亲

  品牌创立时间:1957年

  贝亲是始于1957年日本的知名母婴用品品牌,专注于为全球妈妈和宝宝提供高品质的肌肤护理产品和衣物清洗产品等,产品种类齐全,畅销全球多个国家。

9、船牌日化

  品牌创立时间:1943年

  船牌日化是浙江东南船牌日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日化用品品牌,公司创始于1943年,主要经营洗衣皂等衣物清洗产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等,在国内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10、奇强KEON

  品牌创立时间:1992年

  奇强是诞生于1992年的知名洗涤用品品牌,隶属于南风化工集团旗下,集团主要经营洗衣粉、洗衣皂和洗衣液等产品,产品以可靠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著称。

上一篇:浴盐十大品牌排行榜,佰草集HERBORIST和L'OCCITANE欧舒丹上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