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规则五人制

2022-04-09 20:26:00

五人制足球规则

1、五人制的足球比赛要选用4号球,然后由裁判来确定比赛用球,确定了比赛所用的球后,没有经过主办方的同意不能随便换球,在比赛的过程当中,不能没有经过裁判员的同意就选择换球。

2、一场比赛共有两队人参加,每队所上场的人数不能超过五个人,五个人当中必须分配出一名当守门员。如果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被罚出场导致队内人员少于5个人或者在比赛开始前队员不足5人时,队员少的那一方则被视为弃权。

3、比赛在长45米,宽28米的场地进行。在场地的中间设置开球点,防守区两边的长度是11米,中场区为23米。五人制足球没有越位的限制,任意球跟脚球都可以直接进行射门得分。如果队员被红牌罚下,下场5分钟之后可以回来继续参加比赛。

4、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一场25分钟,全场50分钟,中途可以休息10分钟。一场比赛的休息时间可以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规定。在每个半场结束的时候,如果还在罚点球,可以延长时间等待点球结束。

上一篇:冬奥精神是什么
下一篇:足球比赛规则全部详细免费(足球比赛规则常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