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最新热门流行歌曲点评

2022-11-22 17:15:26

吉祥如意
10月18日 13:56  来自广东
(缘)经典歌曲唱出好多当年轻人的心声不再打扰也不指望任何人心动️只希望别来伤害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总是越走越远的他人有些人越看越陌生有些事越想越心酸时间暴露了谎言看透了人️请你不要拿你的聪明来利用她人的善良️这东西很贵但绝不廉价愿每一位友们听歌快乐健康开心每一天


水绿山青秀:林花香幽幽
水绿山青秀:林花香幽幽
6月15日 08:48  
所有的遇见,都是命运的馈赠。感恩世间所有的缘,感恩生命中的每个遇见,心灵交汇的刹那间,抵得过人间万千的暖,缘分不必在乎天长地久,也无需在意情深缘浅,生命中你若来过,便是和煦温暖的春天。红尘陌上,百媚千红,只眷念一处山水;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只恋慕一帧风景。人生有无数的驿站,微笑着遇见,淡然着过往。伸手,捡拾一片爱的花瓣,为遇见,为懂得;回眸,储存一抹墨的心香,为共鸣,为琴瑟。让生命在遇见里欣喜,让眼眸在芬芳中嫣然。


山东海浪小号
山东海浪小号
9月3日 18:34  来自广东
《缘》歌曲曲风旋律特色鲜明,令人屏息的纯净完美。完美的唱腔,实力再现“灵魂磁性歌声”,展现来自歌手的内心表白,让你无法抗拒的魅力女声,每一声让人为之动容的动人歌喉;令人无法抗拒的磁性女声,相信即使是初次倾听,也难于抵御它的声色蛊惑,绝对能轻而易举地俘获每一位聆听者的心灵!歌声在我们耳际飘过,那久蓄的情感就会激活我们的心灵,它瞬间打开我们记忆的闸门,带领我们穿越时空的隧道,唤醒心底最久远的记忆…
她的歌声耐人寻味,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染力,让你心不由自主地随着她的歌声起伏波动,情不自禁地让我们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乐乐
乐乐
9月15日 13:04  来自浙江
曾经是当年的最爱,现在再听神曲,已经没有了那份心动的感觉,岁月的洗礼,时光的厚重让我多了几分成熟。


精彩评论
平凡生活
平凡生活
2017年3月26日 22:27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十二三岁,记得是村里的土豪的录音机,好听新鲜感,一晃奔五的岁月,三十年过去,再听这歌时,还是这么动听,仿佛还是咋天,感慨时光太快,光阴似箭,少吋的快乐一去不复返

白莲:同时代的人啦!
17
沧海一声笑:相同的年纪、走过一个共同的时代、也喜欢一样的歌曲
14
墨榅
墨榅
2016年9月22日 02:10  
人与人之间,还是顺其自然好,攀缘无了了,累己累人,若是缘深,自然会在合适的时机不期而遇,若是缘浅,咫尺亦是天涯,平常心,

玖肆:我死心眼 认准了一个人 不死不休
10
英:说得真好
6
妙吉祥 
妙吉祥
2018年7月21日 07:31  
《缘》高胜美
如果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 如果无缘,相遇了也会离开。相识就是一种缘分,相交就是一种情分。聚有聚的理由,离有离的借口,聚散皆是《缘》!

《一棵小草》
《一棵小草》
2021年4月25日 04:38  
人和人之间,合不合就一个字,“缘”!有缘之人,迟早遇见,和谐长伴;无缘之人,陌路擦肩,永不再见。人和人相处,最舒服的状态,就是自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不是每个友,都能相伴长久。合不合,就看一个“缘”字;久不久,就看一个“诚”字!与其纠缠,不如顺其自然;与其强求,不如微笑放手,属于你的,永远都在;珍惜你的,永远陪伴。人的心是孤单的,想走的快,一个人,想走的远,我们一起走,缘起缘灭总是伤,聚散皆是过客,最终皆是一场浮华,有缘无缘,都是昨天...若有遗憾,让它随风而去,若有美好,比情留在心里......

ℳঞ念你 ꦿ不忘 ꧔ꦿ᭄:江小白配椰汁,白色恋人
江小白配啤酒,来生再爱
江小白配雪碧,情人的眼泪
江小白配柚汁,独家记忆
江小白配红牛,死去的爱情
江小白配红酒,情人鹤顶红
6
杨凤霞
杨凤霞
2021年6月26日 07:33  
从消防员那里来的有吗

五花马:这歌以前就很火,根本不是消防员带火的
22
时光《林》:我也是从消防员哪里来的
12
吹进梦里的风
吹进梦里的风
2017年10月27日 20:58  
每当夜深人静独坐孤灯下,翻开相册的照片,看他明眸与神态,所有往事历历在目,心中孤清的情感便不可抑制的席卷而来,这份孤独的美丽便是无尽的思念,怀念是一种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它饱含着温馨与痛楚,是对他JG的一种深深的怀念,对未来生活的一种向往。 内心深处对他的思念已让她不能自禁,一行清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期待再相见.......

三哥:看到你的评论就好像你故意写给我看似的,伤感,悲痛
4
《一棵小草》
《一棵小草》
2021年5月21日 05:48  
缘分,自有定数,谁也不能强求
有缘,不必解释;无缘,何必解释
有缘,不请自来;无缘,求也没用
有缘,执子之手;无缘,护他安好
有缘,多多善待;无缘,道声珍重
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
无缘,相遇了也会离去

缘来缘去,何不随喜;丁香树下,恍然大悟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咖啡][咖啡][咖啡][咖啡]

举报

彼岸花
彼岸花
2018年4月5日 07:00  
一首歌撩起一段记忆,我望着天边的月,也望着天边的星,我好难过我的至情你消失了20年,你还在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我想你

十指紧扣執筆寫童话尐念惜
十指紧扣執筆寫童话尐念惜
2020年3月8日 19:25  
纵有无数难舍与不甘,也要习惯看淡与然释

思念成河:晚上好,谢谢你
平: 看淡一切,都随缘份!

4
平:看淡一切,都随缘份!
3
Classic
Classic
2020年5月10日 17:56  
同一首歌,听着彼此的呼吸,感受着彼此的心跳,这一切,都源于我们是梦的孩子。一个梦,我们走到一起,在冰冷的手机屏幕前感受一份温暖。虽然现实的无情,让我们谁也无法给予对方任何的承诺,想要给也给不起,但我们可以从心底里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而又是今生今世都难以忘记的相知与信任。虽然说——尘缘如梦,但相逢即是缘。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2017年11月4日 14:21  
人生何处不相逢,何必曾相识。冥冥之中不知道要经过多少的等待,才换来今生的擦肩,有缘遇到,就要好好的去珍惜。莫等一切都已远去了再去空悲切,才明白已无法再回到从前…………

π瑜@的心情谁懂:是啊
4


2021年6月28日 22:36  
你我本无缘,全靠消防员

十一年
十一年
2020年6月18日 19:47  
那年我18,你17.我湖北,你广东,我俩在一个工厂上班。我要离职的时候。你给我唱的这首歌。那时候。没手机。没有问你qq就这样错过了。

骗我好吗?“说”你爱我:那个时代的人最单纯,最真诚。
10
灰色轨迹:害羞,单纯,给你唱歌说明对你有意思!
6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2018年7月30日 20:17  
经典老歌满满的回忆,缘分有缘无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021年1月16日 15:51  
缘:有缘:自会留下:无缘:自会,走开!


更多精彩评论
全部评论(2019)
云海
云海
11月16日 21:18  来自浙江
你就来找缘吧


云海
云海
11月16日 21:15  来自浙江
那就去找缘吧


星夜的离别
星夜的离别
11月16日 03:32  来自广东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飘逸的雨拒聊拒加友已满
飘逸的雨拒聊拒加友已满
11月12日 23:30  来自江苏
所有的遇见,都是命运的馈赠。


11月12日 21:34  来自上海
感慨时光飞逝


阿皮不皮呀
阿皮不皮呀
11月10日 10:08  来自江苏
这首歌是我小时候2003年听的 一晃19年了


安曈
安曈
11月8日 11:26  来自湖南
小时候,爸妈都喜欢听歌,早上醒来,被大块头影碟机里播放的音乐声吵醒,乡下初冬的清晨,窗外雾蒙蒙,爸爸在煮面条,妈妈在扫地,我窝在被子里和自己说话,赖着不愿起床,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时间被分割成一块一块,每一刻,都能感受生活的真实存在,那段时间,大概是人生中最单纯的日子。现在虽然焦虑内卷,但因为老公孩子,还有父母的陪伴,我依然觉得幸福。


沉默
沉默
11月3日 19:37  来自吉林
真正的缘,不只是初次见面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发出“认识你真好”的心里话。


命中无妻反求子
命中无妻反求子
11月2日 09:27  来自河南
细节打败爱情


WangShiSuiFeng
WangShiSuiFeng
11月1日 19:34  来自黑龙江
时光不能倒流,回首当年的渡口,你翘首在船头,我默默人群中挥手。明知这一走不会有回头,拥抱分手又何求?
挥挥手目送你远走,我忍住不泪流,汽笛声已远走,你消失在天尽头
时针一圈圈的走,不知不觉霜染头。徘徊在渡口,山青水绣依旧,大雁北归过山头,对对鸳鸯戏水游,窃窃私语亲密有,恰似曾经的相拥。往事不堪回首,涛涛江水向东流,愿带走心中的烦忧!


Fyx
Fyx
10月31日 13:53  来自重庆
爸妈那个年代的歌,真的挺好听的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0月29日 03:59  来自浙江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歌十八岁,一转眼三十多年过去,但忘不了过去童年时代


青笙挽歌余梦初
青笙挽歌余梦初
10月25日 09:59  来自新疆
好听


ん〆꧁ℳ玉哥在此꧂ᝰ
ん〆꧁ℳ玉哥在此꧂ᝰ
10月24日 22:46  来自浙江
我来了


像雾像雨又像风
像雾像雨又像风
10月24日 19:23  来自天津
二几岁听的,哭的要死,已转眼到中年了,过的好快啊,


王国强
王国强
10月19日 21:01  来自河南
奇了怪了,高胜美脸上是怎么了!有一块黒灰!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10月18日 13:56  来自广东
(缘)经典歌曲唱出好多当年轻人的心声不再打扰也不指望任何人心动️只希望别来伤害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总是越走越远的他人有些人越看越陌生有些事越想越心酸时间暴露了谎言看透了人️请你不要拿你的聪明来利用她人的善良️这东西很贵但绝不廉价愿每一位友们听歌快乐健康开心每一天


彼岸星光
彼岸星光
10月12日 20:25  来自吉林
人与人之间,还是顺其自然好,攀缘无了了,累己累人,若是缘深,自然会在合适的时机不期而遇,若是缘浅,咫尺亦是天涯,平常心,


~特特
~特特
10月7日 22:08  来自山东
经典老歌,眼前浮现小时候的回忆,岁月匆匆过,童年多可贵


宏盛纸塑包装
宏盛纸塑包装
10月7日 09:11  来自北京
发现评论里都是女滴呢 高胜美的粉丝难道就我一个男滴


未能免俗
未能免俗
10月5日 00:11  来自湖北
有多少人是来回忆的!


尼古拉斯.李四
尼古拉斯.李四
10月4日 23:51  来自广东
初听尿不湿 如今尿不尽!


放荡不羁
放荡不羁
9月28日 10:10  来自北京
第一次听的时候才六七岁,爸爸喜欢唱歌,爸爸那个年龄如今二十年过去了,我也到了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9月24日 19:48  来自吉林
写歌的人用了脑,唱歌的人用了心,听歌的人用了情,有故事的人流了泪,不愿再做曲中人,奈何越听越沉沦。曲中曲,人中人,曲散人终离,曲终人散早成空。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啊哈
啊哈
9月19日 19:08  来自内蒙古
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相关热门歌单
 

上一篇:《情难枕》超火歌曲网络专业点评一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