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杀技》比《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哪首悠扬诚信

2023-04-26 17:05:46

Ecrolyn:"不知道为什么 我身边总是留不住我爱的人 冠冕堂皇对我说爱的人 总是转身就跑了"
2020年1月29日 (21059)|

有音乐才不会世界末日:同一首歌,听腻了,换个人唱,又有一种新的感觉。
2020年1月15日 (13323)|

YIONGKUAN:必杀技·奥特射线……
2022年7月20日 (12630)|

不是吴小姐-: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只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2020年1月4日 (8128)|

06春厌别离:看了新闻吗 铁树也能开花了。
2021年6月17日 (5071)|

辉闹闹jvHY:爱没有技巧 真诚才是必杀技
◆◆封茗囧仁:这歌为什么叫做必杀技啊,歌里都没有必杀技这个词
2022年2月18日 (4799)|

Ecrolyn:谢谢bb们喜欢我的歌 各大平台需要用我的原声请@Ecrolyn 哦 谢谢爱你们
2021年7月5日 (4360)|

Nice2ceU:我偶尔也会打开聊天记录看看你爱过我的样子
2020年4月14日 (4282)|

夏天必吃火锅:我预感:听到这首歌的人 未来一周里一定会遇到意想不到惊喜。
2021年12月9日 (4247)|

家住波卡波卡la:刚刚看到 他的关注里多了一个女孩
2020年8月1日 (3484)|

情劫丿:给你们讲个故事吧,我给她洗过头,洗过澡,给她洗过内衣内裤,给她吹过头发,卸过妆,给她熬了无数次红糖水,她生病了带她去看病,晚上感冒了,我跑出去给她买药,给他买过姨妈巾,给她做过饭,睡觉的时候给她讲故事哄她睡 她睡着了我默默的抱着她睡我真的很爱她所以我现在依然记得她背叛我的样子
2022年4月23日 (3431)|

天天下小雨丶:今天没偷看她主页,快夸我
2022年2月20日 (3411)|

缘为冰05:这首歌是我和她都喜欢听的一首歌 然后我问了问她打算几年后嫁给我 她说五年吧我心头有一点颤但是我从不畏惧 这是我们的第一年离2027还有五年很漫长 我们能一直走下去看看我们的收藏看看我们之间的故事看看属于我们的这几年 他会陪在我身边一年又一年 从2022年1月21日起到2027年这五年是我们的倒计时
2022年1月21日 (3182)|

Ecrolyn:宝贝们 最近收到你们好多的私信和评论 是这样子的喔 买了版权就要重新编曲重唱呀 旧版本虽然很好 我知道的 但是回不来我们就一起move on吧~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歌 晚安
2021年10月13日 (3161)|

-lsyyy:“也许换个时间,有些人真的很合适”
2021年1月20日 (3105)|


最新评论(41739)

乌梅子酱1223:别说爱我还放过我
10:04|

云村村民166541615597871:一堆评论里面 混了你这么个追星睿智进来 追的还是个啥啊?沈月都有粉丝了
◆◆陈皮汽水啊:刚看到王鹤棣和沈月的混剪 我哭死[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07:52|

自知明:很幸运 遇见了你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07:12 (1)|

念意情满:有爱真好 好吧 其实我想说的是 有你真好.
02:36 (1)|

i好孩纸kimi:幸福
◆◆Ning240:她有个坏毛病 老是半夜自然醒 然后给我发消息 我怕她害怕 或者做噩梦吓到了 后来我都把闹钟调到半夜两点半 醒了 就会让她给我发消息 然后等上半个小时 她回我的话 我就会跟她一直说 如果没醒 我就继续睡 然后习惯了 不调闹钟半夜也会自然醒 她现在依然在我身边
00:46|

江上不见月:真正不是必杀技是自杀技。
◆◆南屿H:“双向真诚必杀技,单向真诚必杀己”
昨天23:38|

23ghhk:喜欢你的一定会来找你的
昨天23:21|

巴巴噜噜啦啦:就算你满身荆棘如刺猬,仍有我伸手拥你无忌讳
昨天22:14|

传递正能量气量大:我们的境界是有力量的。你的境界高,你的人就有力量。
因为境界越高的人越不怕困难,他能克服困难。 要让人生充满智慧。
一个稳得住的人才是美,
一个安详、谦和、和蔼可亲的人才是美。 经常慈悲的人,福气是跟着你跑的。
越是慈悲,你这个人越有福气。
慈悲的人必须有度量。
昨天21:57|

HEAT2012:也许只是那短暂的八个月 且在这八个月中有很长的异地 我以为高考完就不会再是躲躲藏藏 就能够多见面 算咯 释怀了 也该放过自己了
昨天20:34 (1)|

小樊乖哩很:想找个男朋友
昨天16:19 (1)|

L-07退休小学生:我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你 但是又想让你知道我真的不开心.
昨天13:06|

L-07退休小学生:本来一无所有 别走 这句话我说不出口.
昨天13:06|

L-07退休小学生:我好想说你别走 但我深知我们不能携手.
昨天13:06|

L-07退休小学生:有时候很责怪自己 其实很想你 却不会和你好好说话.
昨天13:06|

L-07退休小学生:这几天风好大 是你在想我吗.
昨天13:06|

L-07退休小学生:如果想我了 就算凌晨三点给我发消息也没关系.
昨天13:06|

自知明:我当然恨啊 我恨我的爱总是没有结果.
昨天12:29 (1)|

风中-77: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pp-:刚才尿手上了,人间不值得
昨天05:56|

风中-77:哈哈哈
◆◆猫猫a8rS:现在是北京时间2023年4月24号晚上22:15分 地点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区 天气雨 我家宝宝还在洗澡 我很庆幸今生能遇见她 我不管我家宝宝之前是怎么样的 谈过几个男朋友 我只要她能够一直陪着我好好的走下去就行了 —爱佳的浩
昨天05:56 (1)|

上一篇:《 记·念》比《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哪首曲子让人心静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