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期》比《漂流旅伴》歌曲更富有哲理

2023-04-28 16:34:35


买辣椒也用券:祝大家春天快乐有没有可爱的暧昧期故事讲给我听呀!
2021年5月2日 (3301)|

别举高高:一个女生愿意和你暧昧,并不能说明她就爱你,愿意和你恋爱。
但如果一个暧昧女生愿意和你确实恋爱关系,那么她一定是打着暧昧的幌子来爱你
2021年5月2日 (2847)|

徐崎荣:那时候我们在上小学,我们的爱情从一包辣条开始。
2021年5月2日 (1571)|

LspecialnRorb:“我想听正式的告白 大方的公开 而不是稀里糊涂在一起 然后又莫名其妙分开 所以这次我会慢慢来”
2021年5月2日 (1560)|

李想Evelyn:据说转发评论点赞就能拥有对象[多多耍酷]
2021年5月2日 (1303)|

黑发黑t黑眼睛:短暂的高频度的聊天往往会引起暧昧 而这样的暧昧往往会被认为是爱情
2021年5月2日 (950)|

十六炖汤啦:暧昧期的感觉太好了,除了迅速信息时不时的关心,更重要是那样的氛围让人乐观,让人期待,好像真的一切都有可能.
2021年5月2日 (488)|

要去困高咯:感觉好像有点喜欢你,但是你好像又不喜欢我
2021年5月2日 (320)|

追寻那满天的星斗:有的人只想暧昧不想负责,但把暧昧当做过程最终想和你有稳定恋爱关系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以后开mini:有点没听懂诶
2021年5月2日 (313)|

山色浸空濛:我和学习的暧昧期
我疯狂试探
学习爱搭不理
2021年5月3日 (256)|

放下小熊嗷:暧昧期其实挺痛苦的,没有正式在一起也没有划清关系。没有身份去吃醋,更没有理由宣誓主权。
2021年5月2日 (252)|

Troyeicecream:以为自己藏的很好偷偷喜欢的女孩子反而是那个主动先伸出手给我牵住的人(后来趁她喝醉酒问她 她说我的小心思也藏的太不好了 早就猜到我喜欢她啦
嘿嘿 她真的 极致浪漫 又好坦荡 一举一动都在闪闪发光
今天也好喜欢她呀
◆◆买辣椒也用券:祝大家春天快乐有没有可爱的暧昧期故事讲给我听呀!
2021年5月2日 (251)|

等待无需誓言:正在和暧昧对象听这首歌
2021年6月19日 (213)|

米子哈西-:恋爱的人碰到床脚会“啊”得一声歪倒在床上哀嚎半天
演技连最好得演员也比不过
单身得人只会发出“咝”得一声
如同第一滴雨水落在被晒得炙热得下水道盖上之后孤独像乌云倾城大雨如注瞬间淹没了痛感. ​​​
2021年5月2日 (150)|

Aeci:好久没和辣椒合作啦!
那天看到一句话:「喜欢」就是你很想看一个人的侧脸但是最终还是决定不经意地,轻描淡写随便看一眼的瞬间。
被击中了……谁没这样小心翼翼过呢。
这首歌就是这种只能独自体会甜蜜的氛围。 如果有暧昧or暗恋的人不如分享这首歌给对方听。浪漫五月天第一件事:直球出击!
2021年5月2日 (145)|


最新评论(3234)

一嫩羊五方一:原地转粉喜欢上这首歌
◆◆一嫩羊五方一:live现场版本太棒了!!!
昨天12:02|

一嫩羊五方一:live现场版本太棒了!!!
昨天05:55|

柯郅逾: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4月26日 16:29|

浮叶淳璇:有幸听了现场版 很稳 好听[云撒糖]
4月25日 17:08 (2)|

汐櫻夢璃:live上听的感觉好喜欢,辣椒的台风好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月23日 01:58 (4)|

七号公路的邮差:上海场live版绝了!
4月23日 00:25 (1)|

未有尔:刚刚唱的!好喜欢这首!
4月22日 23:58 (1)|

不祁丷:才才的演唱会上第一次听,原地转粉!
4月22日 23:56 (7)|

Miraitowa-w-y:沾沾喜气
◆◆茶茶初度:这首歌有魔力!!!我收藏下载它的第二天我就结束暧昧,开始了恋爱!!!!!真的有魔力!!!!
4月21日 15:35|

让人好不期待:无所谓,总有一两风在等我
4月20日 22:37|

是耳总啊:暧昧期的旋律令人不能自拔 抱着喜欢的人听也太幸福了吧!
4月18日 22:16 (3)|

EvanLulll:怎么说呢,我已经在脑子里和她结过婚啦。就这样吧!
◆◆EvanLulll:大家别点赞啦,今年4.2号的时候我们分手啦,她喜欢上别人了。我和她长年异地,她或许已经筋疲力尽了。她是很好的人,只是我们不再合适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也能遇到很好很好的爱情!
4月16日 15:51|

EvanLulll:大家别点赞啦,今年4.2号的时候我们分手啦,她喜欢上别人了。我和她长年异地,她或许已经筋疲力尽了。她是很好的人,只是我们不再合适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也能遇到很好很好的爱情!
◆◆EvanLulll:我们俩唯一的证是蜜雪冰城发的情侣证书。合法的那天一定和她去扯证。
在一起的那天她说:"就今天在一起吧,6.20号,日子不错。"
我打趣她说:"啥日子,520的一个月纪念日吗。"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1个月,我已经在脑子里娶过她无数次了。
4月16日 15:50|

是王木木啊:广州场第一首,印象深刻,放在第一首很惊艳
4月14日 23:57 (2)|

武清香菜:就怕只有暧昧,连吃醋的立场都没有
◆◆cccchuyan:可能真的只有暧昧时期的每一天每一件小事都是感情的递增 而一旦进入恋爱状态 感情就成了消耗品
3月16日 07:31|

Rachel杨:猜不透的甜蜜总云里雾里‍️
3月10日 21:20|

橘生淮南措:很喜欢暧昧期,对于没谈过恋爱的我来说,这是好友初识时的试探,小心翼翼,客客气气。
3月2日 22:57 (6)|

小西不爱吃糖:刷到了!!哈哈哈哈
◆◆烦不烦-FXY:每一个字都说出了暧昧期的快乐!!
2月27日 12:55|

明年一起看雪吗-:你听力好好啊哈哈哈 我听了好久都没发现开头有合唱的声音
◆◆fengchu凤雏:我想知道开头合唱的是什么
2月22日 17:15|

明年一起看雪吗-: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Heicabbles:兄弟们我替朋友问下:一个女孩那天喝酒之后拉着吻了我好久,之后几天里时不时也会找我亲亲。但一天她坦白说那天喝酒是因为她很喜欢的一个男生让他很伤心,目前对我只是有一点好感而已,让我们就保持目前这种关系不要再进一步了。说我太单纯让她有负罪感。关系有必要持续下去吗[多多大哭]
2月22日 17:10|

上一篇:《格格》比《Versace On The Floor》哪首婉约朝气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