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而热烈的生活》歌曲最新网络热评

2022-11-14 16:43:34

月尘
2021年12月31日 00:05  
浅尝一下新风格吧!顺便期待一下下一年的新歌!


5月22日 10:42  
靠近光,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

听说你要考中大
听说你要考中大
7月17日 23:12  
早点睡吧 没人懂你凌晨两三点的心事

Au.
8月2日 21:39  来自贵州
我想要赚很多钱,自由又热烈的活着

永恒
6月22日 14:45  
我不知道未来怎么样,太阳照常升起,我永远是我自己。没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正确的人生,但我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我之所以活着,是因为我对这个世界有无限的热爱,然而热爱从没有界限。蒸蒸日上,祝你也祝我。

闻雪临
2021年12月31日 00:02  
希望我们都能自在而热烈的生活
“最好的追求方式从未刻在任何人的胸口”那一束光一直照亮着前行,自我追求自我超越
“每个故事会有结局”结局见证了故事的情缘,尽力去珍藏珍贵身边的人
小月亮的宝藏男孩,雪雪会永远陪你走下去

Qveaig.
4月18日 18:31  
别否定自己,你特别好,特别棒,特别值得,总会有人用攒了很久的温柔来治愈你.

Healer X、
2021年12月31日 00:06  
“那一刻,光照在我的书上,照亮了前方”

北柒yc
2021年12月31日 00:04  
又一首励志的歌啦啦啦,一整个励志的大动作《自在而热烈的生活》,是月尘和LoongG老师合作的,嘎嘎励志,嘎嘎好听!
“最好的追求方式从未刻在任何人的胸口”主动权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们必须要自己争取才能得到好的结果
“为什么在原地,要怎么能延续”别停留在原处,要先选出最正确的办法做好并延续,我们要努力探寻
“别躲在情绪里,生活电影没有续集”别躲在情绪里麻痹自己,生活与电影不同,没有再来一次这样的说法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奶香芝士
2021年12月31日 00:32  
因为感觉不到爱 所以做了先逃跑的那个人

·小静啵奶馥·
2021年12月31日 00:20  
相逢无悔,过往无憾祝你幸福,祝我快乐,江湖不见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并肩了

奶香芝士
2021年12月31日 00:07  
每个故事都会有结局 所以说 珍惜眼前人吧

07.
2021年12月31日 05:01  
歌词里写“别躲在情绪里”
我们可以试着坚强,勇敢,不被挫折所打倒。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任何决定,有任何情绪,但是不能沉溺其中,或喜或悲。

小猫爪
2021年12月31日 00:03  
对不起总是冷冰冰,对不起总是嘴硬,对不起总是骂你,对不起总是耍大小姐脾气还有很多事对不起你,还有谢谢你。

小猫爪
2021年12月31日 00:21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吴敬梓

小静啵奶馥·
2021年12月31日 00:19  
一别两宽,无我也安在我心里,你自由了我不爱你啦,我放过自己了

小丸子
04:33  来自天津
那就祝我再也不被年少的情感所困扰,让我掉眼泪的只有眼下的一片题海

超级钢铁侠
11月9日 16:49  来自河南
当理想开始破碎,人们心事重重。当理想破碎,我们会犹豫是前进还是原地不动,但发现与你同行的人早已背上行囊,你开始自省,擦干眼泪继续前行。我们都不是天赋异禀的人,但我们要为自己的前程努力前行。

momo
10月30日 22:40  来自山东
明明已经告过别了已经这样了你还想听我说什么呢?很抱歉我不够真诚不够热烈不够包容不够大方我也很遗憾但我还有万里路要行,大学和你之间无论再来多少次我都会坚定又决绝的选择大学,我的情绪和状态不允许任何人影响,包括你,所以这是我们最好的结果了,只希望下次能晚一些遇到你

心若言੭
10月30日 15:34  来自广东
每个故事都有结局。或者说你以为的没有结局就是一种结局

Boom
10月23日 13:47  来自广东
找了一会儿感觉今天的歌单不太给力,到这首歌之后我本来想着继续跳过,因为我是想找嗨一点的歌,但日推今天给我推的都是emo和励志的,跳过前奏直接发现声音很特别,很好听

清醒的人
10月16日 16:44  来自湖北
如果别人一直找茬,那么请记住,是因为害怕你优秀,所以请别再小心翼翼,请别再沉浸在自我内耗中,请别再胡思乱想,继续朝着光走吧!

好奇害死猫
10月10日 01:41  来自四川
不用期待命运在某个瞬间被突然逆转,那些改变我们人生的能量,就在普普通通的每一天。

萌卷
10月9日 16:37  来自甘肃
学习好辛苦,同学们都好卷,加油,因为我想自在而热烈的生活

无聊的圈圈
10月4日 14:02  来自山东
如果想飞起来的话,只有勇气往前冲,是不够的,我们得停下来,什么都不要想,让自己清空,只是等风来《等风来》

铃兰
9月25日 16:20  
You can always believe me,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陌然
9月14日 17:53  来自北京
不管你被贴上这么样标签,只有你才能定义你自己。

Ciao
9月10日 11:02  来自山东
多有趣才算有趣
好多东西没人可以定义

未心
9月8日 13:17  来自湖南
岁月很长,人海茫茫,不要回头,不要将就。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舍不得却又无可奈何。化热烈的妆,见喜欢的人,做向往的梦。书上说,总有一个人让你觉得人间值得。给生活一个微笑,道路还在继续,不管未来

醒醒
9月5日 22:53  来自四川
人类犹豫的本质都是对未知的恐惧,当你专注于当下时,一切都会变得豁然开朗

等一场日落
9月1日 00:57  来自广东
别在否定自己了,给自己一点信心吧

Y阿源
8月29日 10:35  来自黑龙江
自在而热烈的生活才是我真正向往的。努力才会得到。即使再大的风浪也吹不散我和我想要的生活。

上一篇:《终散》最新热门歌曲经典评论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