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声》与《盗将行》哪首震撼人心

2023-04-13 17:49:05


-柯基有了铲屎官-:今天我不想骂人,所以我骂李景天
2019年8月2日 (479)|

-柯基有了铲屎官-:“声声,声声,请问您会向警方进行司法索赔吗?”
“警方有透露何时押解李景天归国受审?”
“声声,经历那么多事后,你有什么感想吗?”
“声声,有什么话想对歌迷说吗?”
在那一刻,宋声声停下脚步。
他取下一直遮在脸上的口罩,他目光坚毅,犹如烈火,他深深望着镜头,然后弯腰鞠躬。
却一言不发。
2019年7月31日 (399)|

45亿千米:你是迷醉山野的风,吹过便葱茏,
又仿若藏匿了淮安的一片星空
你是一场无缺梦,是温柔桀骜的火种,
是我摇摇欲坠王国中的不朽城,
一番万里晴空 ——致我很喜欢的宋声声
2019年7月31日 (275)|

-柯基有了铲屎官-:他忽然想起了那个人,在同样很昏暗的录音室里,那个人趴在地上,用和林辰一样坚韧的眼神望着他,
背景里是他写的那首歌,他拉着那个人的头发,一遍又一遍逼他听那首歌,无论听多少次,那个人都只说两字,
“垃圾”
2019年7月31日 (252)|

奶茶Lunar:当我听到那句“你知道,宋声声嘛?”我真的心都在颤抖。
我们知道的,那样美好的少年,是什么把他带到了我们面前,又是什么让他永远停格在了最好的年龄。
从来没有哪一个角色让我触动成这样,就像那个“&”永远的记在了我的心里。
“我怎么可能,向命运低头?”
2019年8月6日 (226)|

23659y:想用一些话评论一下宋声声,可是发现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评论的。因为宋声声这个名字,本身就带着光。
亲爱的先生,愿你安好。
2019年8月29日 (141)|

何人解雨臣:“你们说永远守护我?”宋声声按住耳麦,笑盈盈地握着话筒。少女们的尖叫更加响亮:“是啊!”她们兴奋地喊道。穿黑皮衣的歌手微微侧首,很安静听着少女们喊的每一句话。过了很长一会儿,周围逐渐安静下来,他突然握着话筒,笑了起来:“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
2019年8月1日 (115)|

稳定学术垃圾制造机:这里词作!终于出了太开心了呜呜呜!歌姬小姐姐唱的真的超级棒,声声真的让人好心疼我永远爱他!!!
2019年7月31日 (99)|

何人解雨臣: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无数死去之人奢望的明天。
2019年9月29日 (86)|

尾巴扫过月亮:宋声声真的是美丽又坚韧的生命。我最喜欢的少年呜呜呜宋声声真的太棒了我枯了。&
2019年8月22日 (74)|

月野停云: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2019年9月24日 (53)|

脆皮鸭女孩呀:那时宋声声还很年轻,他染着银发,发丝被汗水打得很湿,明明看上去很累的样子,可他还在笑,眉眼都是亮晶晶的,仿佛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2019年7月31日 (46)|

Bzziiiii:可是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很好很好,好到让你觉得喜欢他都会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
请不要为我哭泣』
世界上最好的宋声声啊
你亲爱的姑娘怎么能不为你哭泣呢
声声不息.
应当不息.
&.
2019年12月30日 (43)|

南九7:我生于长空 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 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 请不要为我哭泣 ——宋声声
呜呜呜我最棒的声声呀!!!!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2019年8月5日 (40)|

Qianmina:14岁以前的六一是儿童节,14岁以后的六一是他纪念日
2021年2月25日 (39)|


最新评论(260)

我没忘记-:啊
2022年12月5日|

秋枫如故人不旧-中考备考不上线: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宋声声,我很想见你,你是最美的灵魂,纯粹且阳光,美丽而坚韧,我最爱的男孩儿,永远的意难平,在那个世界你要安好
2022年11月29日 (1)|

Aaaaaaaaaaaa阿炎:&想你了声声
2022年11月10日 (1)|

阿韫韫韫韫韫:像前年一样,我把想说的话写成信,烧给你
◆◆阿韫韫韫韫韫:今年六一不过儿童节啦,陪你过忌日吧,阿声
2022年5月28日|

阿韫韫韫韫韫:今年六一不过儿童节啦,陪你过忌日吧,阿声
2022年5月28日|

不会对线的暴躁人:(不是ky)原歌为什么找不到?我想听听原歌谁能把链接发过来谢谢
2022年4月12日|

不会对线的暴躁人:
◆◆夜卿宸Titus:声声是个男歌手,也是【四声】案中的受害者,但他真的很好,是个为了保护自己的粉丝付出自己生命的人,明明深陷淤泥,却始终向往光明。
2022年3月16日|

休明酌:“他搜肠刮肚,想寻找一个碲切措辞来给宋声声做个总结。”
“真是太溧亮的生命,他只能想到这句话。 ”
十七岁的宋声声啊,你能不能不要走得太快,稍微等等我,等我到你身边 换我来保护你。声声,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光。
2021年12月5日 (1)|

辞桾:聲聲不息&
声声不息&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2021年11月17日|

四声f:声声,好想你
2021年11月5日|

請你絕對遠離: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2021年8月29日|

恋在南的少爷:“你们说永远守护我?”宋声声按住耳麦,笑盈盈地握着话筒。少女们的尖叫更加响亮:“是啊!”她们兴奋地喊道。穿黑皮衣的歌手微微侧首,很安静听着少女们喊的每一句话。过了很长一会儿,周围逐渐安静下来,他突然握着话筒,笑了起来:“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
2021年8月23日 (1)|

恋在南的少爷:“我叫许染,女,享年28岁。” “我要替她翻案。” “你知道,宋声声么?” 阳光10通杀。“李景天,你最好逃快一点。” “我就知道声声是无辜的。”【木问花】 ——“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还是我来守护你们好了。”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真是太漂亮的生命。” 请不要为我哭泣。
2021年8月23日 (5)|

林烟童:要忍住哦,声声不想看到我们哭,虽然我也想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Y盛呐: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放屁,我哭成狗
2021年7月31日|

-沐离玖笙-: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2021年7月29日|

林烟童:宋声声,他是我偶然听闻于歌的破碎灵魂。破碎而高洁,干净且纯粹。这份灵魂,大约只有鲸落海底的温柔可堪比拟——他遭受过这世间最残忍的虐杀,却回馈了这世界最盛大的温柔。
2021年7月16日 (5)|

超级宇宙无敌大帅哥--:每日一问
李蛤蟆死了吗
2021年7月14日|

ApictureofacaciaAcac:声声真的太爱他的粉丝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柯基有了铲屎官-:“声声,声声,请问您会向警方进行司法索赔吗?”
“警方有透露何时押解李景天归国受审?”
“声声,经历那么多事后,你有什么感想吗?”
“声声,有什么话想对歌迷说吗?”
在那一刻,宋声声停下脚步。
他取下一直遮在脸上的口罩,他目光坚毅,犹如烈火,他深深望着镜头,然后弯腰鞠躬。
却一言不发。
2021年6月27日|

yao有糖:我晚上看的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第二天早上想起来还在哭
◆◆你再说一遍怎么什么名都有:还没有看这本书,但是超级喜欢这首歌,请问这一段看的很难受吗?不敢看
2021年6月19日 (2)|

我没忘记-:词太美了!
◆◆稳定学术垃圾制造机:这里词作!终于出了太开心了呜呜呜!歌姬小姐姐唱的真的超级棒,声声真的让人好心疼我永远爱他!!!
2021年5月27日|

上一篇:《 死性不改》《勇敢的心》对比哪首歌词更不落窠臼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