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一顾》比《海棠依旧笑春风》歌曲高音悦耳

2023-08-04 17:47:18


绿川柊hiragi:「他自山外山中来,倾身赎我出苦海。」
「他自人心鬼蜮来,却捧痴心入我怀。」

2021年4月4日 (873)|

熙月月:歌手来占沙发!!!cp真好磕(吸溜)
我吹爆小明神仙ost级作编和七七宝贝绝赞的词还有清清美丽封面!!!我爱大嘎!!!!
2021年3月22日 (747)|

丶桀先森:周子舒本是飘荡在人世间的一个孤魂,温客行一声又一声的「阿絮」,声声缱绻,把他叫回了人间;温客行原是靠仇恨支撑行于地狱的野鬼,周子舒的温柔与孤勇化作一道光,领着他一步一步走回了人间。
原来这个故事如此打动我的不过是一句简单的:人间有你,便值得。
2021年4月8日 (739)|

云是行云水是流水:我终于明白,不是所有努力都可以有结果。他努力十年换来这样唏嘘的结局。而我再努力工作挣钱,也买不到跟他有关而之前舍不得买的东西了,我再努力赶路,也再也见不到他。所以啊,这个世界真的不尽人意。有些东西终究是得不到,祈祷的愿望也终究实现不了。
2021年8月16日 (353)|

我是冬阳啊:残忍又天真,温柔且强大
他们从未言爱
但在眼角眉梢间,推杯换盏中,刀光剑影里
无一不在互诉爱意
是重逾山河的爱情
才赋予彼此向死而生的勇气
—————————————感谢《山河令》
2021年4月1日 (324)|

夕暮sure:这同人曲水平高到,放到剧中当ost,也毫无违和感的程度了
2021年7月11日 (276)|

阿蔻蔻蔻蔻:身陷七情六欲人间 哪个不苦 从来是不恨求不得 但恨留不住 哭到不行 敬这最好的江湖 最好的温周
2021年4月5日 (246)|

云村村民16216489705917:给别人取这些莫须有的名字,网曝,你的素质又提现在哪里
◆◆一回是当下:这是温客行和周子舒的歌,请不要提三次元世界的某汉奸
2021年8月22日 (244)|

晋江在逃NPC:阿絮啊,来这人间一趟失望了,你还是带着老温回雪山吧,好好生活吧,这人间实在是太脏……
2021年8月29日 (232)|

陈故纸:总有人试图割接阿絮和他,但你们可曾想过,若换一个人来做阿絮,今时今日你是否还会知道这个名字?放下碗骂niang,世间没这个道理。
◆◆一回是当下:这是温客行和周子舒的歌,请不要提三次元世界的某汉奸
2021年9月4日 (161)|

citydhGu:阿絮等到了老温,我可否还能等到你。
2021年10月17日 (152)|

-胡士托-:“我是不是真心的,你难道瞧不出来?”周子舒微微怔了怔,低声道:“我....真瞧不出来,平生没见过几回真心,分辨不出。你是不是呢?”温客行的手指顺着他的肩膀攀上去,拉下了他的发髻,一头乌丝散下来,瞬间让眼前强硬的男人看起来多了几分脆弱,他的嬉笑收敛了回去,声音很轻,却落地有声地说道:“是”
2021年4月2日 (143)|

我能打十个-LL:我讨厌迟来的正义,现在评论区还有之前捅刀的字眼。我希望好人从一开始就不被误解不受任何冤屈。人的一生到底有多长啊…就那么长啊…凭什么要掏出来那么长时间告诉大家,“我真的是清白的!你们看看啊!”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凭什么要任人污蔑。
2022年3月2日 (140)|

洛克菲勒-Rockefeller:那几天终于懂了老温,见遍了世间肮脏,也就变成了疯子,鬼知道娱乐圈整改那几天我有多开心,好像整个圈子都给我的猫陪葬
2021年9月19日 (116)|

INGinggggg:这个原创曲的水平好高啊,真的ost的程度!
2021年5月24日 (104)|


最新评论(1711)

兕兕2105:我永远都在
8月1日 14:31|

张老师-说得对:还在
7月31日 15:42|

冬花酱:?!
◆◆明阳vip:今天马姐走了 好突然 难过 马姐 谢谢你 一路走好
7月27日 00:34|

婉玉呀呀:刚看完山河令
7月24日 21:56|

柑栀兔兔:想你们呀
7月24日 02:13 (1)|

戚乘月:永远都在!
◆◆叶子下面是柚柚:主创老师!我哭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7月16日 22:24|

叶子下面是柚柚:主创老师!我哭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戚乘月:两周年快乐️
7月16日 22:05|

柑栀兔兔:又在想你了
7月8日 01:50 (1)|

柑橘栀子花的橘栀皮:我永远都在
7月4日 15:18|

月汐樱88:难忘的春天……永远都在
7月2日 21:50|

六角甜饼:敢说未相负️
6月30日 13:11 (2)|

徐夕照:登上第一,感谢那个春天发生的一切
6月28日 01:14 (2)|

徐夕照:的评论,后来哭得少了,只是希望你能在现实生活中天天开心,偶尔唱唱歌,打打高尔夫,排队喝葡萄多肉。也希望未来的一天能见到你。
6月28日 01:09|

徐夕照:那年八月之后,正好我升高二,在学校看不到一点关于你的痕迹,我哭好久,接连着几个月都是听到陌生人提到你的名字我都要崩溃的程度。我向身边所有人解释,解释你的清白,日记上记录着栀子花开败的xx天。还是记得有个同担跟我说她的微博是你亲自删的,我难以想象你是以一种怎样的心境一条一条,删掉粉丝
6月28日 01:07|

上善若水8清风明月:
6月14日 23:30|

我是你的星星呀sun:爱他眉眼,先爱他瘦骨 写的真好啊
6月14日 21:07|

环绕在身边的sweet:在呢
6月13日 18:04|

明阳vip:今天马姐走了 好突然 难过 马姐 谢谢你 一路走好
6月7日 19:16 (3)|

鱼妈2021:在呢
6月1日 18:27|

火星柚子花:你若不在了,千山暮雪,我孤翼只影向谁去啊!
5月30日 22:06 (1)|

上一篇:《最美的瞬间》与《 入鞘》哪首词沁人心脾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