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陌生的你》与《车和鱼》哪首扣人心弦

2023-07-15 16:49:46

Utoism:表白全员,一道屏幕的距离, 让我们从以前的陌生到现在熟悉,让我们不悔入二次元,你们给我们感动惊喜,和永远的陪伴治愈,为这侵入心扉的感动,至此,致敬
2016年10月15日 (9535)|

该用户名涉嫌违规不予显示:柏凝,叶洛洛,洛少爷,别以为你们仨混在妹子堆里我就认不出来了!
2017年1月16日 (8215)|

何须备注钅:曾经我把天依当成女神,然后同学告诉我天依是机器人现在我把洛洛当成真爱,同学又告诉我洛洛是蓝孩子::><::
2017年2月3日 (5908)|

种花家驻网易大使:网线不断,我们不散。——致二次元
2017年3月27日 (2699)|

时少年光:居然第一
2016年10月14日 (2252)|

镜花砚:明晚便是平安夜了,陪了我一年的2016就要走了,和她在一起我会开心会伤心会失望会憧憬,但这也未尝不好,活着便是如此。谢谢你,2016,你好,2017
2016年12月23日 (1853)|

雾野鹿西行:谢谢你们的歌,一个人在被窝里哭得稀里哗啦的,我不认识你们每一个人,这是实话,但是作为一个被喜欢的人惦念的歌迷,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喜欢你们。我不点名我喜欢的是谁,这是一位粉丝的温柔
2017年4月14日 (1496)|

好运来啦0101:柏凝,叶洛洛,洛少爷还有呆呆,这几个都是男孩子啊啊啊啊
2017年3月27日 (1159)|

喵帕斯嘤嘤嘤:二次元真的很美,有时候不曾见过的人却很熟悉彼此,比你的朋友都了解你,知道你下午三点去图书馆,知道你周六下午去公园看书,知道你喜欢喝咖啡,知道你喜欢听李志,知道你喜欢王小波和东野圭吾的书.......如果实在现实遇到会成为一生知己吧
2017年6月16日 (900)|

洛师十三周年快乐:想起二次元里的一个朋友 那个时候隔着两千多公里 我也想要去看她 不在意一个人的音容相貌 只想要看见她 她和我说起生活中的不顺心和琐事 我也是发自内心的疼惜 有时候懊恼为什么和她不在一个城市 即使那段时间没有再联系 可她在我心里的位置不会变。
2016年12月28日 (825)|

自由的风与烟:我的朋友是个白血病人,因为身体虚弱只能在家,于是他迷上了动漫,不止一次向我推荐好看的动漫,于是他坚持了6年,突然有一天,病发了,临终前,他笑着对我说我要去二次元了。
2017年7月21日 (808)|

七刀Ragnarok:谢谢陌生的你
2016年10月28日 (749)|

发的动吗: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每个人都知道伤口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每个人都有一场告白,忐忑,不安,却饱合真心和勇气。
2017年3月29日 (685)|

明月无心爱良夜:这么一想,我好像,一直自己一个人在网线的这边,身边的人好像都不太理解我,说笑话说着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所以……如果亲爱的陌生的你恰好和我一样,恰好看到我默默打出的这段话…能不能和我…一起…分享…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让这个评论沉下去吧…(突然振作)
2017年7月15日 (406)|

dctxu:亲爱的陌生人:“晚上请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要来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 ,学会珍惜身边的人,没人爱护你,也要记得爱护自己,不要一谓付出,偶尔想想自己,不要老是委屈自己,偶尔任性一下,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那就自己照顾好自己。”
2017年1月3日 (285)|


最新评论(3852)

酱油虾饺:笑死我了,三次信息包括性别,不讨论就行了
◆◆该昵称已被占用-M:是的!但我觉得少爷是男还是女,还是要矫正一下的
5月13日 21:19|

楠似乔:居然2023了……恍惚
5月11日 15:05|

芊雪yuki:谢谢陌生的你
5月5日 13:00|

洛晚宁:有人说少爷的声音好听,我反手就是一巴掌,少爷的声音明明:感心动耳,回肠伤气,乱世之音,哀而不伤,顿挫抑扬,袅袅不绝,不同凡响,荡气回肠,高山流水,余音缭绕,清耳悦心,扣人心弦,动人心弦,长歌当哭,千回百折,温柔缠绵,令人陶醉,天籁之音,流芳千古...岂是你一句好听可以概括的?
4月28日 18:49 (1)|

楸寒鸭:谢谢你
◆◆思维太局限:艾特你了
3月16日 18:47|

思维太局限:艾特你了
◆◆楸寒鸭:2023叫啥我想听
3月16日 17:53|

楸寒鸭:2023叫啥我想听
◆◆思维太局限:2023有!
3月15日 10:24|

思维太局限:2023有!
◆◆海星922:半夜听这个歌有点伤感 歌词说未来要一直走下去 可是2022都没出歌…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大合唱呢 是不是约定大多数都是美好的回忆
3月8日 17:55|

切切绵绵:我所怀念的,过去的,真挚的,双向的奔赴和感动
1月12日 00:55 (1)|

烟花听雨ei:好
◆◆时少年光:居然第一
1月9日 23:33|

温馨日常生活:谢谢陌生的你
1月7日 18:32|

寻你三生暖:谢谢陌生的您们
1月7日 07:15|

今天的作业淦完了吗:谢谢陌生的你
1月2日 15:04|

璀璨荣耀乖乖:云村第一首歌
2022年12月29日|

蔚来darling:云村的第一首歌,欧吼
2022年12月29日 (3)|

海星922:半夜听这个歌有点伤感 歌词说未来要一直走下去 可是2022都没出歌…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大合唱呢 是不是约定大多数都是美好的回忆
2022年12月24日 (2)|

聆音音音:至14岁的我的朋友们
2022年12月15日|

LonlyIsland:好多年了啊,从初中陪伴我到了大学,未曾见面,却也互相治愈,父母总说网络不靠谱,但我也庆幸遇上了几个好友,会永远怀念那段快乐的时光,怀念偷偷拿手机加入群聊天听着热热闹闹的聊天群互相打闹,那时我们在云端,我们也在彼此身旁
2022年11月7日 (1)|

阿梦不笨耶:听着这首歌我想起来了我在网上认识的几个女孩子,我真的有把她们当过朋友的 以前我们聊过很多话题,现在没有联系了,但我会一直记得她们的 谢谢陌生的她们
曾经愿意记挂我的悲喜偶尔为我加油打气
听我碎碎念的话语 祝她们一切安好
2022年10月31日 (1)|

jingtianjieshul:初心已不似从前了
2022年10月28日 (1)|

上一篇:《一吻天荒》与《 月亮爱过日落》哪首不同凡响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