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遇见》比《无缘有故》哪首歌使人感动

2023-06-03 14:59:06

鹦鹉和情窦:“我永远不会对你无动于衷”
2022年1月28日 (408)|

拓梦者1808:“你是不是从来没有爱过我?”
“我从来没有停止爱你。”
2022年1月30日 (240)|

你的ID很无聊:律师:我麻了[西西疑问]
聂东远:我服了[西西惊吓]
谈静:我无语了[多多无语]
聂宇晟:我们结婚吧[多多大笑]
2022年1月28日 (230)|

取一个好记的名字呢:小哇演的角色也太让女生向往了吧,从何以琛到聂宇晟,每一个都是无尽的等待,无尽的爱。
2022年1月29日 (170)|

沅有芷兮澧有兰Daniel:这剧对我的代入感太强了,一气呵成追完。我也是临床医学,医院工作过,深爱一个人,心真的会疼,胸闷,刚愎自用,孤独受虐型,有些话始终藏在心底,不说透,有恨有气更有爱,诚然是爱居多,放不下,忘不了,淡不了,牵挂如昨,已经21年了,我时常会远远的站在她工作的店面看看她,而我现在已经36岁了…
2022年2月12日 (142)|

Oliver的妹妹奥利奥:钟汉良:等待不超过七年的我不演⏳
2022年2月2日 (139)|

是熙子啦:从《再见爱人》自行车那段来的,苏苏一定要幸福
2022年11月15日 (136)|

蜜桃薇薇Ww:断绝关系很容易的 难的是停止思念和不再回头”
2022年1月29日 (107)|

白日臆想家aYbW:聂宇晟:炸给那个姓孙的。朋友:这是一部谍战片吗?
2022年1月30日 (80)|

你的余主任:断不干净又不能和好如初最磨人
2022年1月28日 (76)|

卧蚕叔shmily:再见爱人来的,配着诗歌组合在武康路骑车的画面,想起曾经和他在武康路的梧桐树下散步,愿我们不负遇见,有勇气面对过往和未来。
2022年11月15日 (67)|

南宫仆射111:这部剧 有何以笙箫默的感觉
2022年1月30日 (63)|

不喜欢说话的屹耳:“曾经心疼你 我才成全了错过”
2022年1月30日 (60)|

年轻灰姑娘:天呐,我在《再见爱人》听到这首歌,看见苏苏脸上露出的笑容,眼泪真的止不住的流。苏苏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不要老是质疑和否认自己,你真的很棒,与君共勉致你致我们我们都要好好的,加油
2022年11月22日 (48)|

十三-1229:记得林徽因的一句话:“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你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你错过了,那个想要对你好的人”。 ​​​
2022年2月6日 (44)|


最新评论(694)

不死鸟终落于大地:天注定
5月30日 13:59|

百分-之一:原来现实跟电视剧还是不一样的
5月24日 21:00|

毕毕-琪:“勇敢丰盛 自在如风”
5月20日 18:13|

Zachary-young:苏诗丁唱功真牛
5月18日 12:19|

小弘帽要好好奋斗:有些回忆要比相处长…
5月17日 23:12 (1)|

Nick328:我也
◆◆是熙子啦:从《再见爱人》自行车那段来的,苏苏一定要幸福
5月14日 23:34|

云村村民168387310109950:我永远不会对你无动于衷
5月12日 14:34 (2)|

回不去的那段路:同感
◆◆holyara:后半段太乱了,不好看
5月9日 22:25|

holyara:后半段太乱了,不好看
◆◆回不去的那段路:去年对这部剧很期待,定档后每天都要去官微下面看看到底几号播,因为《来不急说我爱你》这部剧cp印象太深。 这部剧开局到男主得知是自己的儿子,感情细腻,真是看的揪心,都想替他们解释一下。 后面剧情觉得没有前面精彩了。 这首歌前面娓娓道来的演绎,无奈,遗憾,隐忍,勇敢。尤爱
5月9日 21:52|

回不去的那段路:电视剧前半部分,歌曲前半部分,还有我的前半部分,都爱
5月7日 22:09|

回不去的那段路:去年对这部剧很期待,定档后每天都要去官微下面看看到底几号播,因为《来不急说我爱你》这部剧cp印象太深。 这部剧开局到男主得知是自己的儿子,感情细腻,真是看的揪心,都想替他们解释一下。 后面剧情觉得没有前面精彩了。 这首歌前面娓娓道来的演绎,无奈,遗憾,隐忍,勇敢。尤爱
5月7日 22:02|

jshsbgzgsudhsbz444:为什么跟你那么没有缘分啊...
4月25日 23:09|

是福豆豆:
4月15日 21:01|

那XXNAXX:19年了
◆◆沅有芷兮澧有兰Daniel:这剧对我的代入感太强了,一气呵成追完。我也是临床医学,医院工作过,深爱一个人,心真的会疼,胸闷,刚愎自用,孤独受虐型,有些话始终藏在心底,不说透,有恨有气更有爱,诚然是爱居多,放不下,忘不了,淡不了,牵挂如昨,已经21年了,我时常会远远的站在她工作的店面看看她,而我现在已经36岁了…
4月12日 09:33|

是福豆豆:
4月4日 20:35|

tata406:过去总要过去,总得自己找个出手
◆◆沅有芷兮澧有兰Daniel:这剧对我的代入感太强了,一气呵成追完。我也是临床医学,医院工作过,深爱一个人,心真的会疼,胸闷,刚愎自用,孤独受虐型,有些话始终藏在心底,不说透,有恨有气更有爱,诚然是爱居多,放不下,忘不了,淡不了,牵挂如昨,已经21年了,我时常会远远的站在她工作的店面看看她,而我现在已经36岁了…
4月1日 00:49|

野蛮生长啦啦啦:J0937
3月31日 20:45|

野蛮生长啦啦啦:J0937
3月31日 20:45|

Shmilyzll:脑子突然蹦出来这首歌,一搜,竟然是再见爱人里面的苏诗丁唱的
3月9日 22:19 (1)|

请叫我斑马zZZ:为什么不呀
◆◆沅有芷兮澧有兰Daniel:她给我发过短信,说某天好像看到我了。是我,但我没。
3月9日 16:01|

上一篇:《莫妮卡》与《平胸女子》哪唱功一字一珠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