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单纯越幸福》与《Bad Gateway 502》哪首词画龙点睛

2023-06-06 16:33:38

童童的粥:这首歌词我感同身受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从小学初中的单纯,到高中单纯地去感受幸福,再到大学陌生城市的迷茫和看不清未来。越长大越怀念,也越来越失去了勇气。
2020年6月12日 (108)|

睡个好觉992: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失恋了两个月了,可还是会难过,会哭,屏幕前的陌生人能鼓励下我吗?
2020年9月1日 (50)|

冰海玄月:这首是最接近原唱的了
2020年9月16日 (46)|

Zhou-Yi:初三住校时用mp3听的歌,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变成当年想成为的人了吗
2020年12月21日 (20)|

月下筱楼:第一次听到王筝的这首歌是在午后上学的公交车上,明亮宁静的阳光照亮了大半个车厢,那时的我突然想起有位老师说的话:小孩子的眼中都是有光的,随着年龄增长,光会越来越少。我还能有童年的那种天真与勇气吗?童年时代陪伴我的那些人还能回来吗?
2021年5月4日 (17)|


最新评论(174)

晚风吹人醒:→ ←
两手指向中间滑 你会发现神奇的一幕→ ←
两手指向中间滑 你会发现神奇的一幕

6月4日 22:33|

蘑菇水饺:好听
4月16日 16:41 (1)|

岸芷汀兰9493:随机播放的音乐,刚开始听了几句还以为是星语心愿那首
3月30日 16:18 (1)|

-maskOff:好听好听
3月7日 00:56 (2)|

日暮雪藜:天呐,突然又听到这首歌,初一听的,再次听到,正是面对朋友分别,更想哭了,因为我们在乎的人渐渐相背行,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
2月15日 09:45 (2)|

是米拉O:喜欢这首歌一年又一年
2022年11月13日 (1)|

敢敢的怂怂:没有
◆◆Zhou-Yi:初三住校时用mp3听的歌,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变成当年想成为的人了吗
2022年11月13日 (1)|

拥抱一阵微凉的风:可惜不是王筝的声音
◆◆童童的粥:这首歌词我感同身受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从小学初中的单纯,到高中单纯地去感受幸福,再到大学陌生城市的迷茫和看不清未来。越长大越怀念,也越来越失去了勇气。
2022年11月4日 (1)|

IfBoringI-BigroomTrance:喧嚣尘世,心灵宁静,谈何容易……
2022年11月3日 (2)|

Yg:好多年前听的歌。唉。可惜没版权。
2022年10月30日 (1)|

言欢汐雨:要给我寄,我不知道什么是长大,但是我在手机上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我什么也不想要,只想要一张回家的车票,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了,最后只打了一句,我什么也不缺,这就是长大嘛?这就是懂事了嘛?真的好难过
◆◆言欢汐雨:小时候在妈妈的按键手机上听过的歌,转眼间,我就已经长大了,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上大学,疫情影响国庆不能回家,爸妈因为工作原因也没有时间开车来大学的城市看我,一整个学期不能见爸妈一面,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吧,但对于我来说,好像隔了一辈子那样艰难......跟爸爸聊天,他问我还缺什么,
2022年10月15日 (1)|

言欢汐雨:小时候在妈妈的按键手机上听过的歌,转眼间,我就已经长大了,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上大学,疫情影响国庆不能回家,爸妈因为工作原因也没有时间开车来大学的城市看我,一整个学期不能见爸妈一面,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吧,但对于我来说,好像隔了一辈子那样艰难......跟爸爸聊天,他问我还缺什么,
2022年10月15日 (1)|

vbh2:作词:王筝,作曲:陈超。纯的中国歌曲,虽然那个时代很多翻自日本的歌,但是这首真不是
◆◆wudadw:这是不是有日文版
2022年9月29日|

玖瑶23:努力地深爱过,就不苦
2022年9月8日 (2)|

冰love欢:开始以为是越长大越孤单,但是就是听不出原来的感觉
◆◆冰love欢:找了好久这首歌,终于找到了。以前上晚自习循环播放,好怀念啊,我的青春。
2022年9月3日 (1)|

木叶一袋几:加油陌生人
◆◆风痕181226:明天面试,希望我能成功
2022年9月3日 (1)|

木叶一袋几:我也是找了好久
◆◆冰love欢:找了好久这首歌,终于找到了。以前上晚自习循环播放,好怀念啊,我的青春。
2022年9月3日 (1)|

木叶一袋几:没有
◆◆Zhou-Yi:初三住校时用mp3听的歌,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变成当年想成为的人了吗
2022年9月3日 (1)|

冰love欢:找了好久这首歌,终于找到了。以前上晚自习循环播放,好怀念啊,我的青春。
2022年8月31日 (3)|

江畔行舟听落雨:男留ID女自强
◆◆睡个好觉992: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失恋了两个月了,可还是会难过,会哭,屏幕前的陌生人能鼓励下我吗?
2022年8月30日|

上一篇:《最美好的时光 》与《即時通 》哪首词神来之笔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